《光遇》美術總監、《Braid》製作人強勢登陸TGDF Day 1!


今年的TGDF,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曾參與奧斯卡獲獎動畫《紙人》與《冰雪奇緣》等作品;也在卡通頻道的知名系列《探險活寶》中擔任過 3D 美術,同時是《風之旅人》遊戲工作室 thatgamecompany 最新力作《光遇》的繪畫、動畫與美術總監江軻擔任Keynote。

而另一個在...

了解更多

TGDF 歷年最強的講師陣容大公開!


2019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精彩講師大公開!今年邀請的講師面向涵蓋多元,包括製作《One Hour One Life》的GDC演講常客,被稱為「藝術遊戲先驅」的 Jason Rohrer、《This War of Mi...

了解更多

[合作廠商訊息] Mali GPU 架構以及 Mobile Studio 介紹


在⼿機遊戲已躍昇為主流遊戲平台的時代,如何在⼿機上⽤最有效率的⽅法呈現遊戲畫⾯是所有開發者關⼼的議題。arm根據多年開發GPU以及協助遊戲開發者的經驗,於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Mobile Studio⼯具,提供遊戲開發者⼀個更快更直覺且更有效率的⼯具來解決開發中遇到的圖形效能瓶頸以及除...

了解更多

音樂音效專場:聲音設計大會串


本講座由虞敦華負責主持,集結五位聲音工作者,包含楊尚峰《眾神之鬪》、甯承信(大宇資訊)、標明宗《光輝歲月》、蘇裕博《螢幕判官》、吳柏毅(九鳳數位娛樂)。透過 10 分鐘短講形式分享他們為了達成特殊的效果,在專案中所嘗試的技巧,主題包含音樂、音效和中介軟體的互動設計。

&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