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Yang

Technical Director (Greater China), Unity Technologies

楊棟目前擔任 Unity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負責管理技術講師團隊和 Unity 產品管理團隊。他擁有豐富的 Unity 開發經驗,致力於將 Unity 的最新技術推廣給廣大開發者。

Sessions by Richard Yang


Real-time rendering engine: the future of making next-gen animations

Day 1 - 13:30 - 14:3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從 2012 年開始,Unity 就已開始利用即時渲染引擎創作動畫短片。Unity 的內部技術團隊更是從 2015 年開始,以每年至少一部的速度,將最新最炫酷的即時渲染技術應用到動畫短片的創作之中。其中包括:2015 年的《The Blacksmith》,2016 和 2017 年的《Adam》三部曲,2018 年的《Book of the Dead》,以及今年 GDC 發布的《異教徒 Heretic》寫實風格動畫短片。Unity 更是在今年 6 月份發布了帶完整專案資源分享的《Sherman》動畫短片,第一次實現了在即時渲染引擎中針對毛髮的渲染。 

本次演講將會透過具體的 Unity 專案範例來展示 Unity 引擎在影視動畫製作中的實際應用,為大家打開一扇高效製作高品質影視動畫片的即時渲染之門,適合對使用即時渲染技術設計製作影視動畫作品感興趣的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