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Cheng

Evangelist, Unity Technologies

目前擔任 Unity 技術經理,從事大中華區的技術推廣工作。具有十餘年遊戲研發經驗,深度使用和優化過多款不同類型的遊戲引擎。曾任職於騰訊和育碧,參與了多款熱門行動遊戲的開發。

Sessions by Leon Cheng


How to use and customize unity 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 (LWRP)

Day 1 - 15:00 - 16:0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Unity 輕量級渲染管線(LWRP)是基於最新的 Scriptable Render Pipeline 技術推出的高性能渲染管線。本次分享會介紹 Unity 輕量級渲染管線基本的程式框架、實作方式,以及如何擴展 LWRP,實現特定的效果。

本講題主要適合使用 Unity 的程式設計師,期望聽眾透過本次演講了解 Unity 輕量級渲染管線的使用,以及如何根據項目需求去擴展 LW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