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 Wu

Developer Relations Engineer, Arm

Owen Wu 是 Arm 的開發者關係工程師,主要工作是協助遊戲開發者在繪圖程式上的最佳化。Owen 有超過 20 年的遊戲及引擎開發經驗,包含 PC,遊樂器以及手機遊戲的開發。在此之前,Owen 在 AMD 擔任資深開發者關係工程師時曾協助 Epic Games、Rockstar Games、Capcom、Ubisoft 等遊戲公司的遊戲作品最佳化。

Sessions by Owen Wu


Introduction to Mali GPU architecture and Arm Mobile Studio

Day 1 - 13:30 - 14:3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Arm Mali GPU 架構簡介以及 Tile-based GPU 運作原理,幫助開發者更瞭解硬體架構並寫出更適合手機的程式碼。Mobile Studio 是 Arm 2019 年推出的免費工具,可以協助手機遊戲開發者更快,更精確地找出效能瓶頸以及繪圖錯誤。

本議程聽眾須對繪圖 API 以及 GPU 硬體有基礎的知識與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