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Teng

Project Leader, Akatsuki Taiwan

目前於曉數碼 Akatsuki Taiwan 擔任企劃總監一職,過往資歷包含遊戲研發、行銷與營運等不同面向的職務。曾於中華網龍與遊戲橘子等公司任職,並參與了多款熱門 PC、手機遊戲的開發與運營,除了設計提案開發功能,更深度鑽研專案管理、人員動力維持等相關知識。

現為一款 IP 遊戲跨國開發專案的負責人,帶領約五十位成員進行遊戲開發,持續置身研究用戶體驗和優化遊戲內容。希望有朝一日能透過遊戲的力量為世界帶來歡樂與幸福。

Sessions by Mia Teng


Creating more possibilities between 0s and 1s

Day 2 - 13:30 - 14:3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因科技的進步,消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也有越來越多國家嘗試進行跨國合作專案,以往覺得遙不可及的事情,如今也平凡地發生在你我之間。

當身為跨國合作開發專案的專案負責人,在台日兩個團隊間面臨到不同文化差異、極高的溝通成本、從瀑布式開發改變至 Scrum team 的開發模式以及如何釐清授權與分工。

本議程將分享講者在專案期間所經歷過的實務經驗、運用的管理工具以及如何有效管理團隊,歡迎對跨國合作的專案管理以及開發模式有興趣的聽眾一同參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