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不孤獨!TGDF從製作、資金到發行講題與你一路相隨

無論從製作、資金籌措到發行面,獨立遊戲開發者都可能嘗過孤軍奮戰的滋味。今年TGDF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特別從Game Jam心得分享、群募經驗、遊戲組合包推出方式,帶您了解獨立開發者的相互支援,可以發揮1+1 > 2的效益。

 

今年TGDF請到了《自製遊戲公會》、《Kuso Game Jam》創辦人及製作人金漢斌,分享集體創作的迷思, 以及關於B級電影、次文化、龐克精神等等,反思人對於社會化、價值觀建立之後,卻塑造出如日本正經的惡搞、歐美嗑藥迷幻等表現手法的風行,其背後的脈絡與意義。

 

有了遊戲雛型,卻找不到資金?台灣目前最多人贊助,與最高金額的遊戲集資案《有病解謎集資》的發起人哈利菠菜,將在今年TGDF分享有病制作過去的集資經驗,以及中間行銷和推廣心得。無論你未來是否要進行遊戲集資,都能對產品的推廣有所幫助。

 

最後,由七個臺灣團隊合作推出的「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的參與者光穹遊戲高偉家,則將分享跨團隊組合包在 Steam 上發行的步驟、事前準備與注意事項等,並剖析《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從規劃到實際發行,數個月的種種考量、遭遇到的狀況及最終如何解決。

 

不要再單打獨鬥了,趕緊報名今年的TGDF吧!

立即購票:https://tgdf.kktix.cc/events/2019tg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