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藝電(EA)、《光遇》美術總監、《Braid》製作人強勢登陸TGDF!

今年TGDF,主辦單位邀請到曾參與《NBA2K》系列、美商藝電的《勁爆美式足球》與《國際足盟大賽》系列、《文明帝國:革新2》(行動平台)、《GunJack 2》(VR)、《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戰地風雲V》、《冒險聖歌》的美商藝電美術總監Fred Wong,則將分享遊戲團隊工作流程的改善方式,讓即使是中小型的團隊,也能極有效率的完成高品質遊戲作品。

此外,為許多獨立遊戲開發者耳熟能詳,開發出曾獲Xbox Live最佳遊戲的寶座,達成2008年銷量第二大的 Xbox Live Arcade遊戲成就的《Braid》,以及《The Witness》的製作人 Jonathan Blow,也將於現場分享遊戲創作的甘苦談。

今年的TGDF,我們也非常榮幸邀請到曾參與奧斯卡獲獎動畫《紙人》與《冰雪奇緣》等作品;也在卡通頻道的知名系列《探險活寶》中擔任過 3D 美術,同時是《風之旅人》遊戲工作室 thatgamecompany 最新力作《光遇》的繪畫、動畫與美術總監江軻擔任Keynote。

更多精彩議程,請見論壇完整議程:http://bit.ly/TGDF2019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