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活動守則

所有參與本次論壇的聽眾、講者、贊助商代表與志工朋友們,均應同意遵守下列的行為規範。主辦單位對於本守則說明之事項,在本論壇過程中將確實執行。我們期望所有參與者共同合作,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給大家。

需要協助?

若要回報違反本守則之情事,或有與守則內容相關之疑義、建議等,請來信 coc-help@tgdf.tw

守則內容

騷擾包括了針對性別、性別認同與表現、年紀、性傾向、殘疾、外貌、體格大小、種族、文化、信仰(無論有無)、政治觀點、個人好惡或是採用技術的口頭冒犯言詞;於公共場所展示過度露骨或明顯帶有性暗示的圖片;故意恐嚇、跟蹤、騷擾式的拍照或攝影;持續干擾講座或是其他活動;不適當的肢體接觸;以及未經同意、過分的性關注。

與會者在被要求停止騷擾行為時,請即刻遵守並停止該行為。

贊助商代表也應遵守以上反騷擾的原則。贊助商不應運用過度露骨或明顯帶有性暗示的圖片、活動、或類似的內容。會議工作人員(包含志工)不應穿著過度暴露的制服或裝扮,或以其他方式營造帶有性暗示的環境。

如果參加者騷擾或挑釁他人,主辦單位會採取各種我們判斷適當的處置,包括警告或驅逐肇事者,並不予退費。

如果您被騷擾、發現有人被騷擾,或有任何其他疑慮,請立刻通知論壇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配戴工作識別證,您也可以在大會服務台隨時找到我們。

我們很重視每一位與會者的參與。因此工作人員們都很樂意協助與會者聯絡現場保全人員,或地方執法單位以提供護送服務,或任何能夠讓受到騷擾的與會者在會議期間感到安全的協助。

我們希望所有的與會者不論在論壇現場,或任何與本論壇相關的社交活動、社群平台或線上媒體中,都能夠遵守上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