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健運

Unity 大中華區技術經理

鮑健運目前擔任 Unity 大中華區技術經理。作為早期行動遊戲開發的先驅者之一,自功能手機時代就開始相關遊戲的研發工作,十多年業界經驗。其先後在 SEGA、DeNA、搜狐暢游等著名遊戲大廠任職,擔任行動遊戲客戶端主程式職位,擁有豐富的遊戲研發經驗。目前為 Unity 進行引擎技術推廣與技術佈道工作,希望藉以遊戲引擎知識和遊戲研發技術經驗幫助廣大的開發者。

鮑健運的議程


Visual Effect Graph 概述與技術要點

Day 1 - 16:30 - 17:30
語言: 中文

Visual Effect Graph 能夠幫助我們創造出新一代的視覺效果,它使用了基於節點的工作流程和在 GPU 運行的計算著色器(compute shader)。這個圖形介面工具受到主流電影特效軟體的啟發,加入了許多可用於創作即時視覺效果的強大功能。本次演講主要介紹 Visual Effect Graph 的概述,講解其技術原理,以及透過各種範例來展示如何自訂 GPU 特效。

本議程適合美術人員以及打算使用 Unity 引擎實現精湛視覺效果的開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