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達

Unity Evangelist

Kelvin 達哥服務於 Unity 已經有 6 年,主要任務為輔導台灣開發者在使用 Unity 開發作品上的技術協助,同時也在各大平台推廣 Unity。Kelvin 同時也是 TGDF 的常客,致力於把最新的 Unity 內容同步的傳達到台灣開發者社群。

羅志達的議程


轉換你的 Unity 專案到 DOTS 架構

Day 2 - 15:00 - 16:00
語言: 中文

DOTS 是 Unity 新主推針對資料結構優化、多緒執行與加速的架構,本次內容主要說明如何把舊專案某些部分轉換為 DOTS 架構,保留原有的遊戲性不用大改但解決效能的問題。 

本議程適合程式設計師或對 DOTS 優化有興趣的開發者。

Unity 優化講座 III

Day 2 - 16:30 - 17:30
語言: 中文

每年 Unity 官方會整理開發需要注意的優化要點,今年已經來到第三期,我們決定將今年的資料帶到 TGDF 分享給各位開發者。本次的 Unity 優化講座旨在定位出開發者比較常見的效能問題,並說明該如何迴避這些情況與檢查診斷,使用哪些工具等等。

本議程適合聽眾為新手開發者或對於優化有興趣的開發者,希望能為對在專案上想精進程式效能的人,提供一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