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n Garner

Another Indie 執行長

Iain Garner 現任為亞洲獨立遊戲發行商 Another Indie 的 CEO。他做錯過很多事,讓你能踩在他的教訓之上前進。

Iain Garner的議程


發行商給問嗎?(座談)

Day 2 - 13:30 - 14:30
語言: 英文 逐句翻譯為中文

曾幾何時台灣的獨立遊戲圈也從七、八年前的毫無發行商問津,到現在的商務活動日趨熱絡。不過,許多還在思考是否踏入獨立遊戲製作,或是剛投入第一款、第二款遊戲製作的開發者們,對這方面的資訊落差仍然存在。不同地區、不同平台、不同遊戲玩法,甚至不同遊戲題材,在發行上的狀況各異其趣,發行商各自之間也有特色上的差異。本議程預定討論各式與獨立遊戲發行相關的面向,如:過去一年來的新平台出現,對獨立開發者以及獨立發行的影響;遊戲宣傳行銷形式一路以來的演變,現在開發者應該注意的地方;發行商們對於獨立遊戲市場近未來的想像是什麼?等等。 

現場將有 Raw Fury 代表 David Martinez 以及 Another Indie 代表 Iain Garner 一同與談,由林容生負責主持 & 口頭翻譯;適合聽眾為任何對獨立遊戲發行或市場現況有興趣的開發者,請與會者務必記得準備好自己的問題前來,隨時發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