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玲央奈

grateek Inc. 董事長/將軍

grateek Inc. 董事長/將軍。日本東京人。和閩南人結婚後,生活在福建廈門和日本東京。

日本一橋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從 1997 年還在高中的時期就創業開發 PC 軟體。曾服務於日本 NTT DATA 集團(日本電信電話集團旗下),互聯網內容提供商 MTI,遊戲開發發行商 Applica。2015 年 6 月創立 grateek Inc.,現在和日本富士通共同運營面向日本高齡使用者的 HTML5 遊戲平台。此外,運用在日本與中國有名的 IP,和廈門遊戲公司合作開發 HTML5 遊戲,並在日本和中國市場發行 HTML5 遊戲,對於日本、中國兩區域的 HTML5 遊戲市場相當熟悉。

高橋玲央奈的議程


日中 H5 遊戲市場全攻略

Day 1 - 13:30 - 14:30
語言: 中文

從在中國大陸開始營運第三方 HTML5 遊戲平台以來,目前中國大陸已成長為全球 H5 遊戲分額最大的市場。此外,這兩年在日本的 H5 遊戲平台也是越來越多。本演講將說明日本和中國大陸 H5 遊戲市場的發展過程與最新資訊。

本演講主要資料來源為講者所出版之書籍《HTML5ゲーム白書2018》(HTML5遊戲白皮書2018):https://html5.booth.pm/items/908450

適合聽眾為遊戲開發商、發行商或獨立遊戲開發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