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偉家

光穹遊戲

高偉家目前任職於光穹遊戲,先前擔任過臺灣駭客年會 CMT 副總召、Reviewboard 及 ZeroDay 通報平台成員,浸淫資訊安全社群多年,熟悉社群經營與數位行銷等領域。

高偉家的議程


如何在 Steam 上發布一個跨團隊組合包:以《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為例

Day 2 - 15:00 - 16:00
語言: 中文

《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由七個臺灣團隊合作推出,包含多款風格迥異的國產遊戲。本議程中將透過光穹發起《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的經驗,分享跨團隊組合包在 Steam 上發行的步驟、事前準備與注意事項等,並剖析《臺灣獨立遊戲組合包》從規劃階段到實際發行,中間數個月的種種考量、遭遇到的狀況及最終如何解決。

此演講以跨團隊組合包相關之經驗、行銷為主軸,適合未來有可能或有興趣做跨團隊合作的獨立開發者,或獨立團隊內負責商務或對外洽談、時常需與團隊以外人士溝通的成員。期待將經驗分享出去,使聽眾對於與其他企業合作、發行 Steam 跨團隊組合包等事務有更廣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