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祥

Devolver Digital 亞太地區副總裁

張國祥迄今已在遊戲業界服務 26 年,他加入遊戲產業的契機是當年在台北帶領一個小型的遊戲開發工作室,針對華文圈市場推出過數款 PC 遊戲。在 2001 年後,他前往中國大陸,拓展工作室規模,並參與過曾於 2002 ~ 2003 期間相當風行的 MMO《魔劍(Shadowbane)》及其他數款專案的開發。張國祥現為全球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亞太地區副總裁。他樂於分享各種遊戲設計方面的想法,也於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擔任副教授,自 2006 年以來,他教導過數以百計的碩士班學生,於各式國際數位娛樂相關競賽獲得過不少獎項。

張國祥的議程


在中國與全球的獨立遊戲發行眉角

Day 1 - 13:30 - 14:30
語言: 中文

講者會以自身曾在台灣遊戲產業長年服務的經驗,以及後來在中國大陸與 Devolver Digital 這間全球知名的獨立遊戲品牌下所接觸到的開發圈與市場現況,來提供給台灣在地的獨立開發者在遊戲製作與發行上的建議,以及他對於未來獨立遊戲發展的看法。

本議程主要對象為獨立開發者,但任何對這些議題有興趣的遊戲從業者都歡迎來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