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artinez

Raw Fury 共同創辦人

Twitter 上的人是這麼評論 David Martinez 的:

  • 「風趣、愉快、四肢發達、有心電感應能力、愛說話、會玩園藝、平易近人、有名、沒受到應有的關注、什麼都摻一點」
  • 「那個每次出現都戴帥氣帽子的發行商」
  • 「很棒的一個傢伙,比他的小孩帥氣,好酒伴」
  • 「多屆的 DDR 冠軍,來自加州農家小鎮的舊金山巨人隊粉絲」

(他同時是獨立遊戲發行商 Raw Fury 的創始成員之一)

David Martinez的議程


向發行商提案為何很痛苦(讓我們嘗試改變它吧)

Day 1 - 16:30 - 17:30
語言: 英文 同步翻譯為中文

你花了大把時間,努力把一個浮現在腦中的點子從無到有慢慢實現出來,當中投入了你的血淚與汗水,還有無數杯的咖啡。然後,終於到了適合找一個合作夥伴來協助你把作品推向全世界的時機了,你打算開始找發行商──光是思考這件事就可能令人無從著手並感到懼怕。讓這場分享內容來協助你作好準備吧!

本議程目的在提供遊戲開發者一個較為清晰的輪廓,看獨立遊戲發行商在尋找內容的時候會如何進行,開發者們與發行商方面互相之間的期望為何,以及開發者要怎樣能好好準備自己的專案,以在提案時有最好的呈現。

發行商給問嗎?(座談)

Day 2 - 13:30 - 14:30
語言: 英文 逐句翻譯為中文

曾幾何時台灣的獨立遊戲圈也從七、八年前的毫無發行商問津,到現在的商務活動日趨熱絡。不過,許多還在思考是否踏入獨立遊戲製作,或是剛投入第一款、第二款遊戲製作的開發者們,對這方面的資訊落差仍然存在。不同地區、不同平台、不同遊戲玩法,甚至不同遊戲題材,在發行上的狀況各異其趣,發行商各自之間也有特色上的差異。本議程預定討論各式與獨立遊戲發行相關的面向,如:過去一年來的新平台出現,對獨立開發者以及獨立發行的影響;遊戲宣傳行銷形式一路以來的演變,現在開發者應該注意的地方;發行商們對於獨立遊戲市場近未來的想像是什麼?等等。 

現場將有 Raw Fury 代表 David Martinez 以及 Another Indie 代表 Iain Garner 一同與談,由林容生負責主持 & 口頭翻譯;適合聽眾為任何對獨立遊戲發行或市場現況有興趣的開發者,請與會者務必記得準備好自己的問題前來,隨時發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