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Wong

美商藝電上海 CG Supervisor

我從一間 25 人小型工作室的角色設計師開始職業生涯。在多年服務於業界的經歷中,我曾於一些業界評價非常好的公司,擔任技術美術與美術總監等職位,並與一群優秀的同伴共事。個人的過去參與專案包括《NBA2K》系列、美商藝電的《勁爆美式足球》與《國際足盟大賽》系列、《文明帝國:革新2》(行動平台)、《GunJack 2》(VR)、《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戰地風雲V》、《冒險聖歌》以其他各式作品。

Fred Wong的議程


美術製程的可擴展性

Day 2 - 13:30 - 14:30
語言: 英文 同步翻譯為中文

本議程將分享關於在遊戲開發製程上,較少公開被提出來談論的部分。什麼是製程的可擴展性(Scalability)?在專案啟動當下,哪些問題與可擴展性會緊密相連?遊戲團隊該怎麼改進工作流程?我們將提出一些原則與案例來進行探討。 

本議程適合所有類型聽眾,能讓聽眾一窺在工作室或專案規模不斷增長的時候,那些該被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