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yk Grzeszczuk

11 bit studios 行銷總監

Patryk 是 11 bit studios 的行銷總監,專注於遊戲行銷與數位宣傳事務。擁有近 30 年的遊戲齡,也在過去 14 年間累積了品牌經營與行銷領域的專業能力。他相信遊戲是一種能以之載道的全新語言。作為 11 bit 團隊的一份子,他負責為《This War of Mine》、《冰封龐克 Frostpunk》、《Moonlighter》與《Children of Morta》等作品建立品牌形象與行銷策略。隨手插畫與滑長板是他的業餘興趣。

Patryk Grzeszczuk的議程


遊戲行銷的敘事─你要如何說出讓大家願意關心的故事?

Day 1 - 15:00 - 16:00
語言: 英文 同步翻譯為中文

電子遊戲是一種別於其他媒體,能提供新鮮觀點與敘事方式的表現形式。這邊要強調的是,一個動人的故事──用清楚且具影響力的方式來傳遞你想講的內容──也是任何行銷活動的核心重點,必須做到這一步才能讓你的宣傳達到預期的效益。

本演講會聚焦於在推廣遊戲作品的時候,值得注意的重要事項,以及我們傳遞故事的手法哪裡有別於其他非遊戲產業。適合聽眾為遊戲設計師、製作人與行銷團隊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