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This War of Mine》市場行銷,美商藝電(EA)美術總監帶您深入業界奧義!

今年TGDF,主辦單位邀請到《This War of Mine》行銷負責人Patryk Grzeszczuk,帶領大家認識遊戲行銷的本質:「如何說出讓大家願意關心的故事?」,聚焦於在推廣遊戲作品時,值得注意的重要事項,以及傳遞故事的手法,適合遊戲設計師、製作人與行銷團隊人員參與。

此外,曾參與《NBA2K》系列、美商藝電的《勁爆美式足球》與《國際足盟大賽》系列、《文明帝國:革新2》(行動平台)、《GunJack 2》(VR)、《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戰地風雲V》、《冒險聖歌》的美商藝電美術總監Fred Wong,則將分享遊戲團隊工作流程的改善方式,讓即使是中小型的團隊,也能極有效率的完成高品質遊戲作品。

更多精彩議程,請見論壇完整議程:http://bit.ly/TGDF2019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