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DF X Unity大合體:最強的Unity講師都在今年TGDF匯聚!

今年 TGDF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將有共五位Unity原廠講師,進行最前沿的技術分享,包括由Unity Evangelist羅志達帶來關於「運鏡技巧與DOTS技術(Data-Oriented Technology Stack)的結合」講題、以及專家級的Unity效能優化講座外,還有來自中國的技術經理成亮,分享輕量渲染管線(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相關議題。

Unity技術美術林宇,則將帶來可製作出全新渲染效果的Shader Graph編輯器的應用分享,並介紹如何透過本工具,建構各種從簡單到複雜進階的 shader。而Unity技術經理鮑健運,則將介紹可用於創作即時視覺效果的強大功能的Visual Effect Graph 。

最後,大中華區技術總監楊棟,則會從Unity Tiny Mode 輕量級 H5 應用開發進行詳解,技術經理鮑健運則會以Visual Effect Graph為講題,展示即時視覺效果的強大功能。對於遊戲程式及美術已有一定基礎的開發者,歡迎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