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廠商訊息] Mali GPU 架構以及 Mobile Studio 介紹

在⼿機遊戲已躍昇為主流遊戲平台的時代,如何在⼿機上⽤最有效率的⽅法呈現遊戲畫⾯是所有開發者關⼼的議題。arm根據多年開發GPU以及協助遊戲開發者的經驗,於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Mobile Studio⼯具,提供遊戲開發者⼀個更快更直覺且更有效率的⼯具來解決開發中遇到的圖形效能瓶頸以及除錯。

Mali GPU已經在全世界銷售超過10億顆,全球有95%的智慧型⼿機都是使⽤arm CPU。因此,深入了解Mali GPU的架構並最佳化,可以讓您的遊戲順暢的執⾏在更多的⼿機上。

Mobile Studio包含以下四⼤⼯具,讓遊戲開發者可以全⽅位的最佳化遊戲效能以及圖形表現。包括:Streamline : 圖形效能分析⼯具、Graphics Analyzer : 圖形API偵錯⼯具、Mali Offline Compiler : Shader靜態分析⼯具、Graphics Analyzer : 智慧型效能分析報告。

有關效能工具的完整介紹,請參閱arm官方提供之資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ZNbZ5r4qOkywEQrIkFsYXoGNYjy4GUt/view

 

本次TGDF,arm的資深開發者關係⼯程師Owen將為各位遊戲開發者帶來Mali GPU架構介紹以及Mobile Studio使⽤說明,期望帶給各位遊戲開發者對GPU有更深入的認識並藉由Mobile Studio便利的功能來加速⼿機遊戲畫⾯的開發以及最佳化。本次的議程適合對⼿機遊戲圖形技術有興趣且有⼀定電腦圖學基礎的遊戲開發者參加,不論是研發⾃有引擎或是使⽤第三⽅引擎,都可以從本議程中學習到實⽤的技巧。

 

更多資訊請見https://www.arm.com/